close

當初覺得沒有前途的小孩,如今巨大的轉變,希望能分享給所有正在困擾的父母們,一些信心和鼓勵!

2014年.  由母親(楊姵杉)代筆

 

(母親)楊姵杉:
我以前最擔心我兒子,不愛念書,沉迷線上遊戲…….你知道的,我以前最擔心他!

2013年給老師改名字以後,他真的變了好多!最近參加「全國競賽 得金牌」耶!

還有採訪喔~台中都會新聞專訪:「高中二年級楊睿鋒同學首次出賽,2014年全國技能競賽脫穎而出,拿下西餐組的「金牌」,初生之犢不畏虎與大學院校及業界等選手較勁,表現傑出!……」很多新聞都有播出。

螢幕快照 2016-06-04 下午5.56.38

師姐:
哇~好厲害喔!

(母親)楊姵杉:目前「保送大學」沒有問題,再來要「競選國手」代表國家!

師姐:
跟我之前看到他的感覺好像差太多了吧!

(母親)楊姵杉:小孩子真的不容忽視。

師姐:
你們家藏了一批黑馬耶~
繼續鼓勵,鼓勵中的孩子是充滿愛及能量!

(母親)楊姵杉:他看起來有自信多了!你也知道,他剛開始沒有學校可以讀,還請親友幫忙找學校……當初覺得沒有前途的小孩,如今這個榮耀要與你分享!

師姐:看到一個熱忱又努力的孩子,我相信在父母心中才是最大的安慰!

(母親)楊姵杉:好像電影的情節,他的同學、學弟丙級沒考過,他也會去輔導他們,能幫助人家才是真正的成就。

人生的意義,值得喝采!

而哪一個小孩不希望能做一個讓父母親肯定、讓師長表揚的好小孩?

運勢中所存在的問題,值得大家來關心、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am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