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師

                                         分享者:柯姜綿

    我在55歲才遇到老師,改了新名字叫柯姜綿,從此改變了我病苦的日子。

學生時期就我就開始半工半讀幫忙家計,後來在台中非常熱鬧的第一廣場上班。早期的第一廣場環境吵雜,生活步調很緊湊,壓力很大。在長期的緊張壓力下,又不懂得紓壓,最後引發了強迫症。發病時一直重複相同的動作,讓自己生活步調大亂,甚至洗個杯子要重複好幾十次,停不下來。洗個澡一直重複兩個鐘頭,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讓自己停下來,甚至最後無助地一邊洗一邊哭,因此後來對生活細節產生相當大的恐懼,久而久之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一度無法正常生活,正常上班。

  在50歲時又雪上加霜,發現自己得乳癌,心情亂成一團,內心常常想不開,手術後化療過程中的身心煎熬,真不知自己日子是怎麼過下去的。

  還好菩薩真的有聽到我的祈求,透過何師兄認識江老師經過江老師的解析鼓勵改了一個全新光亮的磁場改名字大概6年了,生活慢慢恢復正常,心情也比較容易看開放輕鬆我現在遇到不順利的事情也容易轉念。

現在又開始在一中街的服飾店上班,日子很充實也快樂多了。感恩佛菩薩的慈悲,希望自己也能為社會付出一點心力,現在更是慈濟的志工,日子過得很充實很快樂!

  感恩江老師在我困惑時有耐心的提點,讓我心智慢慢成長,心情也逐漸開朗,能夠打開快樂的心勇敢面對生活。

   謝謝老師! 祝福大家!

20140805095437741.jpg

arrow
arrow

    superamy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